close

  讓大家看看改變的我...以前右邊就讓我覺得很胖了...沒想到,一個自我感覺良好,就讓自己變成左邊這副德性....我自己看了都覺得...真是要命勒.....

87785183536

先看我那張肥嘟嘟的臉....也太肉了吧....再來那個嚇死人的肚子...大的太誇張了,加上衣服是黑白相間細橫條的貼身-發熱衣,遠遠看超級像拿相機往電視螢幕上拍會有模糊花花的紋路....自己看了都嚇死....還好目前減了體重8.85KG  體脂肪-6.5%,真是太棒了~還要繼續努力!

10/22要健康檢查了!!終於不會被說疑似有[甲狀腺]了吧...體重也比上次輕許多~現在希望可以把2年半買的毛外套穿上去不會卡卡的,還可以把拉鍊拉起來...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雪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