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~就有要換的打算了~誰知道~他就是不壞掉...我們家的東西都不會壞~是怎樣...冰箱也用了10年~熱水器用了20年~微波爐也有10年的高齡!哇哩勒~大同電鍋更久~也有25年了...瞎吧!

他~b9e81c0陪伴了我們20年!在之前狂在忽冷忽熱~洗個澡還要算時間~喔~水要變換冷水了~不然就是燙的要命....最誇張的就是~我昨天開了三分鐘的熱水都把我的水槽都裝滿了冷水~還是不熱...所以~我就發表了!我 要 換 熱 水 器!!!!!

 

 

所以~我們在今天換了~b9e6cc0熱水器~我再也不用擔心冬天洗澡水會忽冷忽熱了!!!我一定要給他一個讚

溫度還可以自己調整勒~夏天時候可以調低一點~冬天可以調高一點~看你要洗多熱就多熱~自己DIY調整啦!

來去馬上使用它的效能~真的不會忽冷忽熱喔~一個溫度給你剛剛好!

而且還有免費的安檢...等待一年後的[送安檢]先生來我們家報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雪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